【王方】终是归处 上

其实我最近疯狂的沉迷于方士谦无法自拔,所以王方稍微多一点,当然叶喻也不会少的啦~~~私设多 OOC 慎入哦  HE

前文摘要,划重点:

1、喻队生病在医院,方神喻队是表兄弟,方神退役后躲大眼,在蓝雨这边

2、两对CP都是双向暗恋梗【其实是一对比较明朗,一对相互暗恋】

前文不看也没有关系,重点知道,不影响阅读【鞠躬】

前文请戳【叶喻】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

G市晚九点

“该死!”方士谦小声地咒骂一句 随即叹了一口气 眼神放空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身后传来一个带着点嘶哑的声音。

  方士谦回过头,看着病床上的人,眼神飘忽了一下“没什么”

“呵^-^”

“......知道了”烦躁的抓了抓脑袋,将手机递过去“回收站那里,你自己看”

  一阵静默

“所以,就这么一天的功夫,你和少天就把我给卖了?”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椅子上身形消瘦的男人“还把自己给暴露了?”

“......”方士谦低着头 没说话。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最近我不能离开医院”方士谦话风一变“文州你也是”

“我?”喻文州皱眉

“你需要休养一段时间”拿起桌子上的病历,方士谦抬头直视喻文州“大概一个月左右,我打算帮你好好调养一下身体”

“我只是空调温度低了才生病的”喻文州想要辩驳一下,却被方士谦的话打断了

“我打算出国接受治疗”方士谦深吸一口气“在这之前,想要把你身体调整好,起码八九年不会在像现在这样抵抗力这么差,不然我不放心你”顿了顿,又道“反正现在是夏休期,一个月左右不会妨碍你们队内训练的,只要你稍微配合我一点就行”

  喻文州思索片刻,答应了。

“对叶修,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方士谦话题一转,说道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喻文州无奈笑笑

“唉~哥家的小白菜呦 要被猪拱了”方士谦摇摇头。

B市

“杰希,你做什么呢,声音这么大”王杰希妈妈在一楼向楼上喊

  没几秒,就见王杰希拎着行李箱,一副要出门的样子“杰希,大晚上的,你这是要去哪儿”王妈妈皱眉

“我知道方士谦在哪儿了”王杰希边穿鞋边回答

“那你也不能现在就去找他吧”王爸爸将视线从报纸上挪开,淡淡道

“我怕这次再被他逃掉”拉开门,王杰希顿了一下“爸 妈 谢谢您们”话落,带上了门

“孩子他爸”王妈妈看向沙发上的一家之主,欲言又止

“士谦是个好孩子”在视线移回报纸前,王爸爸似是叹息的说了一句。

  王妈妈愣了一会儿,似是在回忆什么,半晌才说“是啊,士谦,是个好孩子。”


TBC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