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终是归处 中

前文 

两年后【十四赛季总决赛现场】

“嘿,杰希,微草蓝雨的对决,你觉得谁会赢”带着棒球帽和金丝边眼镜的男人坐在观众席上,和身边的人咬耳朵。

“微草不会输”理所当然的语气

“切,我看不一定哦,这是文州最后一个赛季了,比赛结束后他就会退役了,他一定会拼尽全力,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的。今年的蓝雨真是非常可怕的对手呢。”方士谦似是有些疲倦,将身体靠在王杰希的身上,低声道。

“你不相信小别他们?”王杰希挑了挑眉,稍微动了动身体让人靠得更舒服些。

“就事论事而已”方士谦白了王杰希一眼,说道。 

两人又看了一会儿比赛,方士谦突然抖了一下,王杰希立马把目光从赛况上移到爱人身上“又不舒服了?”王杰希轻声问道。

“有一点”方士谦似乎也不逞强,干脆地说道,只是声音有一种显而易见的虚弱。

“我们回家”王杰希没有丝毫犹豫,边开始收拾东西边说“你这几天也累了,早点儿休息也好”他知道方士谦的有一点儿不舒服绝对不止有一点儿。

“比赛还没看完......”方士谦的声音显得有点低落“而且你都一年多没见他们了”还有一句,知道你不放心,没说出口,就被王杰希轻轻的吻了一下“对我来说,你最重要”王杰希清楚地知道,自己不会同一个错误犯三次 ,尤其是让人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次,他和方士谦失联了四年。第二次,他险些完全失去方士谦。自那以后,方士谦在他心里,就是最重要的。没有什么可以动摇方士谦的地位或与之相衡量。

毕竟,没有什么,会比生离死别更痛苦了。生离、死别都已经过去,没有什么会让他们分开。

小心的从人群中离开,趁没被其他人发现,两人迅速撤离,上了车。

从后座拿了外套搭在方士谦身上,调了空调的温度,摸了摸方士谦的消瘦脸颊,眼神暗了暗“士谦你先睡一会儿,很快就到家了”

“嗯”实在是没什么精力再和王杰希闹,应了一声,方士谦便没了声音。

王杰希看了一会儿方士谦的睡颜,将车开往回家的路上,每次回忆起一年前方士谦那了无生气的样子,他就会又一次感受到自己一向控制的很好的情绪濒临崩溃。


TBC

嗯......最近一直在掉粉啊......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