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叶喻】笔记本事件与【王方】不知归处的后续问题

一开始写东西就是图个乐,让自己开心,看到有人喜欢的时候,很快乐。同样的,掉粉,也会有些失落。但是之前承诺过绝不坑,所以想着,至少要给大家一个交代。文笔方面,我很清楚自己的斤两。时隔半年,很多想法和之前也有了不同,所以在回顾自己写的东西的时候,也发现有很多bug。所以,文章主体是真的没什么感觉去写了,而我所做的交代,也就是将我原本的思路,也就是大纲告诉大家,相信凭着大家的想象力,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关于【叶喻】一开始我是真的很萌这一对,以至于原本说好的不写东西了,也改了主意,想要为这一对写文,刚好闺蜜那边新买了周边,脑洞瞬间就出来了。原本它应该是一篇彻彻底底的论坛体,像所有的套路那样,互知心意,掉马,公开,幸福甜蜜的欢乐文。但是后来不知道是get到了哪个点,萌上了士谦,所以【捂脸】爬墙了。叶喻篇就算是烂尾,草率的结束了。

【王方】其实大家也能看穿我的老套。王杰希和方士谦互相喜欢,但碍于杰希大大的父母,虽然没有强行想让两人分开,但是方士谦理解两位老人的心,毕竟,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就是这样的,他们是不会被认同的。所以他离开了。与此同时,狗血的是,他发现了自己身体上的病症。后来由于叶喻事件,被王杰希发现了藏身之处。就想着吧,彻底离开,然后,嗯......手术不是很顺利,在生死边缘游离。王杰希像个骑士,唤醒了他。两人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对,就是这么狗血老套。


感谢大家对我写的东西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大家,希望大家在新的2018年遇见更多更好的事,做更好的自己,每一位都是小天使。全职的圈子渐渐地也有了风波,希望我自己还能一如既往的待在这里。想取关的小天使们也可以随意,因为,我还是知道自己斤两的。无论如何,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个圈子啊,一如既往的好。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打tag,思虑再三,还是没有打。大概,过一阵,会清空吧......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