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突发脑洞】喻文州为什么没有女儿?

其实最开始时只有三句话的

唐棠:为什么喻队你没有女儿呢?

喻:因为女儿像爸爸啊。

唐棠【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结果后来变成了长篇大论【其实也不算】【明明只是一个晚课的时间】

背景:喻队已结婚,男男可生子【不要问我为什么,这只是一个脑洞╮( ̄▽ ̄)╭】

王喻版本一:

唐棠:为什么喻队不想要女儿呢?

喻:不是我不想是杰希不想......

唐棠:?

喻:因为杰希说女儿会长得像爸爸啊......

王喻版本二:

唐棠:【面对镜头】众所周知,喻队自结婚后已经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了,可是一直都没有女儿,前一阵网上盛传说喻队夫夫歧视女生——毕竟当年蓝雨就是个和尚庙。为了解真相,我们【荣耀专利记者小分队】经过三天的努力终于等到喻队的闲暇时间,接下来,便是采访喻队的时候了⊙ω⊙

【沙发上坐着喻队】

唐棠:喻队你好,作为熟人,客套话就不多说了【其实是我懒得打,也不怎么会写QAQ】请问喻队,为什么你只有儿子没有女儿呢?是不喜欢女儿所以不要吗?

喻:【很惊讶的样子】诶?怎么会呢,其实我一直想要个女儿的,只不过杰希他一直不同意呢【无奈】

唐棠:王队不喜欢女孩吗?⊙0⊙

喻:他......其实也不是不喜欢女孩啦.....他只是一直认为......女孩像爸爸是一定的......所以一直不肯要女儿呢......

唐棠:╯ε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ω≦】

黄喻版本一:

唐棠:为什么喻队没有女儿呢?

喻:不是我不想是大家说这样子对女儿是不公平的呢.....

唐棠:?

喻:因为大家说女儿会像爸爸啊......

黄喻版本二:

唐棠:【面对镜头】众所周知,喻队自结婚后已经有两个非常可爱的儿子了,可是一直都没有女儿,前一阵网上盛传说喻队夫夫歧视女生——毕竟当年蓝雨就是个和尚庙。为了解真相,我们【荣耀专利记者小分队】经过三天的努力终于等到喻队的闲暇时间,接下来,便是采访喻队的时候了⊙ω⊙

【沙发上坐着喻队】

唐棠:喻队你好,作为熟人,客套话就不多说了【其实是我懒得打,也不怎么会写QAQ】请问喻队,为什么你只有儿子没有女儿呢?是不喜欢女儿所以不要吗?

喻:【很惊讶的样子】诶?怎么会呢,其实我一直想要个女儿的,只不过大家一直不太同意......

唐棠:⊙0⊙为什么呢,如果喻队有女儿的话一定会很可爱的吧,毕竟是喻文苏的女儿啊!!

喻:【无奈】以为大家说性格会像爸爸,如果女孩子一直说个不停的话......

唐棠:╯ε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ω≦】

对的没错我就是一个喻受党,女孩子像爸爸什么的其实就是变相说明了攻受问题啊!【对这就是那个所谓的不得了的事】

不管是王喻还是黄喻,我都觉得如果女儿真的像爸爸,那真的是大事件啊

王喻女儿:o_O【对就是这个已经玩坏的陈年老梗】

黄喻女儿:blablablablabla......




脑洞源于今天同学画的画,同学按照明信片上的喻队画,结果却硬是画出了点黄少天的影子,简直就是黄喻的儿子啊!!【儿子像妈妈所以黄少只是有点影子】于是脑洞就诞生了,先写的王喻是因为我个人比较偏爱王喻这对CP啦~~至于儿子像妈妈女儿像爸爸什么的......就只是一个梗而已大家千万不要当真啊



评论
热度(18)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