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1)

脑洞请戳

自创论坛体 ,目测长篇,人物OOC有 ,私设有 ,不喜勿戳。本人准高三妹纸一只,更文缓慢见谅。PS:好久没写文了,手生,文笔不好勿怪。

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双向暗恋梗【我愿为你才华横溢】

准备好了吗,正文马上开始^v^



水区【树洞】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



1L 你才烦烦烦(楼主)

RT,啊啊啊气死本少了气死本少了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啊啊啊啊啊!!!!!


2L 沙发我的

到手>ω<


3L 沙发你的

恭喜【撒花


4L 匿名

又见楼上秀恩爱


5L FFF团团长

烧烧烧!!!


6L 请叫我正楼小能手

楼上一群你们歪楼了喂!楼主你去哪了,酷爱回来!!


7L 匿名

楼主不见了......


8L匿名

看了一眼标题,叶不羞?谁啊?


9L 匿名

LS你484撒,很明显,荣耀教科书呗!


10L 我是8L

抱歉我不混荣耀.......


11L 专业安利荣耀一百年

8L8L快看我ID

我跟你说荣耀是一款超棒的游戏,它blablablabla...(此处省略1000字介绍)


12L 匿名

LS好手速


13L 专业安利荣耀一百年

身为荣耀人,必须哒!!


14L 你才烦烦烦(楼主)

卧槽!本少就去送个药的功夫你们就歪楼啦还想不想听本少818了?!!

PS:那个叫专业安利荣耀一百年的,我看好你呦!


15L 匿名

楼主出现!!抓住!求扒!


16L 你才烦烦烦(楼主)

LS的,本少又不会跑抓什么抓再说本少就是来树洞的当然要818了你别急啊


17L 你才烦烦烦(楼主)

啊啊啊话说真是气死本少了今天看上司的笔记本真是好有趣啊不只有日常的工作笔记还有心情随笔什么今天的叉烧包好难吃之类的我是没想到他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挑食不过话说挑食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反正我是觉得秋葵这种东西就不应该出现在世界上,还有里面居然写我是话唠,我哪里话唠了啊哼。啊跑题了言归正传我正翻着呢结果突然发现了这个

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想起来就生气,不说了本少先去喝口水冷静一下!!


18L 匿名

卧槽楼主手速略快啊!


19L 匿名

楼上的你的重点在哪里?重点明明是上司这画画得好棒啊【舔


20L 我是8L

看了这张画我突然想去百度百科一下这位荣耀教科书了,先撤!


21L 匿名

楼主你这还不话唠......


22L 匿名

不不不楼上一群你们的重点都不对啊,重点明明是楼主为什么可以明目张胆的翻自己上司的笔记本吗?!楼主和上司感情目测挺好啊!


23L 你才烦烦烦(楼主)

哎楼上的你是个机智boy呀本少和上司的关系当然好了出差都是睡一个房间的而且本少告诉你们他可好了和他一个房间他会叫你起床帮你买早点让你早点休息帮你收拾行李可万能了说话超温柔人超好简直了!PS:21L本少记住你了!!


24L 匿名

我勒个去这么人妻!这种女人就应该立马娶回家啊!!楼主还等什么呢!


25L 匿名

楼上你的眼睛呢眼睛呢,没看见是“他”啊!


26L 匿名

是个男人?!!怎么会是个男人啊!


27L 你才烦烦烦(楼主)

当然是个男人啦!不仅本少上司是个男的本少公司上上下下老老小小在职的都是男的男的怎么了男的不能人妻啊男的画画不能好啊你们歧视男的啊虽然本少也没想到上司他画画这么好就是了。


28L 我腐你咬我啊

吼吼吼,闻到了JQ的味道,披马甲顺便带上小伙伴们@腐团团长


29L 搞基贴我喜欢get√

......没想到看了半天竟然是个搞基贴,世风日下啊...


30L 匿名

楼上你的ID暴露了一切【笑哭】顺便同好贴get√


TBC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