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2)

果然很久没写文,手很生,感觉有点生硬呢,希望大家轻pia

明天后天四模【写文就当给自己打气了】,还有八十多天就高考了,压力有点大呢

前文请戳1




31L腐团团长

收到小伙伴的召唤,待我先去爬个楼︿( ̄︶ ̄)︿


32L就爱嗑瓜子

咦,好像发现一个很有趣的帖子呢,小伙伴们快来看啊 @就爱all肖本 @叫我女王大人


33L你才烦烦烦(楼主)

我勒个去,先不8了,上司病的有点重,本少得先送他去医院回来再和你们聊啊


34L匿名

咦,上司病了,怪不得楼主之前说去送药,我还认真地想了一下是谁病了呢


35L叫我女王大人

先去爬楼


36L就爱all肖本

LS+1╰( ̄▽ ̄)╭


37L我是8L

我的天,麻麻,我被苏得要炸成烟花了!!!


38L喻队我的嫁

我是8L,我改马甲了,嗷嗷嗷,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苏的人【沉迷于男色无法自拔。jpg】


39L匿名

我怎么记得8哥不,是我嫁妹纸 是去百科荣耀教科书的,怎么这么一会儿成了喻队粉了?


40L喻队我的嫁

去看叶神的时候,顺手又百科了一下其他人,结果瞬间被喻队圈粉了。我的天啊,看了几个访谈视频,喻队真的好温油,好温油,颜也好,几声轻笑弄得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撩妹技能简直MAX,嘤嘤嘤


41L匿名

我去我嫁妹子画风不太对啊

8L匿名

看了一眼标题,叶不羞?谁啊?

10L 我是8L

抱歉我不混荣耀.......

20L 我是8L

看了这张画我突然想去百度百科一下这位荣耀教科书了,先撤!


42L匿名

表示这里也是喻队粉,说实话其实粉喻队的妹子少说有五分之一都变画风了,女汉子神马的分分钟变小女生o(≧v≦)o喻队太温柔了,不自禁的就...o(*////▽////*)q


43L专业安利荣耀一百年

是啊是啊,确实是这样。不过说到喻队,你们看前天的蓝雨专访了吗,感觉喻队有点不太对劲啊。


44L匿名

看了看了,感觉喻队好像全程都没怎么说话哦,还以为是我的错觉......我去重温一下!!


45L喻队我的嫁

我也去!!


46L匿名

......???这么长时间了,怎么都没人说话...


47L匿名

都去看蓝雨的专访了吧...


48L匿名

话说这楼已经彻底歪了吧...


49L匿名

是啊,自从楼主走了之后,就歪了。


50L叫我女王大人

爬完楼了

楼主家的上司又病了?啧,@你才烦烦烦,我说,你们上司一年到头怎么总往医院里面跑,有好好彻底检查一次吗


51L匿名

帖子被顶上来了,我还以为是楼主回来了呢,话说,楼上你是认识楼主的吗,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52 就爱all肖本

不止50楼是,我和32楼也是哦<( ̄︶ ̄)>

不过确实,楼主家上司的身体好像真的不太好哦(⊙﹏⊙)


53L匿名

重温专访的我回来啦,啊,有点担心,喻队脸色好像有点苍白,全程都没怎么说话的...


54L匿名

是啊,而且专访结束大家下台的时候,喻队踉跄了一下,黄少扶了他一把,如果不仔细看末尾的几秒是看不到的呢


55L匿名

QAQ好担心喻队


56L匿名

虽然这个时候这么说不太好,但是这里毕竟是楼主的楼,不要一直讨论喻队比较好吧...


57L匿名

啊,抱歉抱歉,其实最开始只是想回来报告一下重温专访后的发现,不知不觉就歪楼了...对不起【我是53楼】


58L匿名

我是54楼,抱歉,以后不会了QAQ


59L匿名

是的,对不起QAQ【我是55L】


60L匿名

唉,喻粉的素质真不错啊【咳,抱歉,最后一句歪楼的话】


61L匿名

我是56L,额,没有这么严重啦,姑娘们不用这么正式的...


62L匿名

毕竟,粉丝的行为偶像买单嘛,喻粉们还是很可爱的【同60L是最后一句歪楼的话】话说,知情人士呢???


63L匿名

@就爱all肖本 @叫我女王大人 @就爱嗑瓜子


64L匿名

@就爱all肖本 @叫我女王大人 @就爱嗑瓜子

求8啊


65L就爱嗑瓜子

诶?要我们扒吗,可是我们知道的也不多啊...


66L匿名

知情人士一般不都是什么都知道的吗_(:з」∠)_



TBC

PS:高考前大概不会再更了,想考一所好一点的大学,要努力了的说↖(^ω^)↗(:3[▓▓] 


评论(1)
热度(55)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