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3)

还是没忍住上网,写了一段过渡用的,文笔依旧小学生,还很短,勿喷,求不嫌弃QAQ

前文1 2


67L就爱all肖本

这是哪里来的定论啊【笑哭】我们其实也就是朋友以上熟人未满的知情人士啊


68L叫我女王大人

没错,我们最多说一说上司是什么样的人之类的...


69L匿名

不好意思,是我们误会了_(:з」∠)_


70L匿名

但还是请知情人士大大们818吧


71L就爱all肖本

好吧,我就挑我知道的说说好了_(:з」∠)_你们等一会儿,不要插楼啊


72L就爱all肖本

楼主的上司和我们是一个圈子的人,和我们大概算是竞争对手【???】的关系吧。不过我们圈子里的竞争关系不会上升到仇恨值之类的啦,楼主的上司本身又是很好的人,所以在圈子里的人缘是很好的。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楼主的上司和我家的上司在一起合作,他们出差回来的时候我去接机,晚上还有内部的小聚会,结果聚会的时候楼主的上司突然晕倒了,给我们一帮人吓了一跳,后来送楼主上司去医院,因为太晚了,楼主公司的人就说不用我们在这陪着了,他们公司人不少,又都是男生,我们当时确实也帮不上什么忙,只好散了,第二天楼主上司在圈内群里说他没事,医生说只是累到了,休息几天就好了,我们想想也挺对的,毕竟那个项目他是负责人,责任很重压力很大嘛,关心了几句这事就揭过去了...大概就是这样,我知道的比瓜子和女王少,毕竟那个项目她们也去了,我因为不够资格没能去上_(:з」∠)_...


73L匿名

哇,好长的一段,不过好快,我还以为要很久


74L就爱嗑瓜子

诶,本子,你以后也一定有机会去的啦,别难过...


75L叫我女王大人

顶楼上,顺便一说,我其实知道的也不多......和本子没差多少


76L匿名

要是楼主在就好了......他一定知道很多....


77L匿名

但是楼主现在在照顾上司,没时间来啊...


78L匿名

对哦......



【然后就冷场了,没有人说话了......】



79L 请叫我正楼小能手

来踩一脚,这个帖子才半个小时没人说话就沉到这儿来了,果然水区的大家都很厉害啊,不过,小伙伴们,看看我的ID,再看看楼主的标题,你们为什么不边讨论边等楼主回来呢?


80L匿名

咦!我怎么没想到!!





TBC


没有大纲的我写到飞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正题ORZ


评论(10)
热度(42)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