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为什么上司的笔记本里会有叶不羞那个混蛋的画像!!!(4)

为自己的高考加油,希望发文会给我带来好运

前文1 2 3

81L匿名

我也......


82L匿名

我我我,我先发言!!我觉得,楼主上司一定是一个荣耀粉!!!【快夸我夸我!!】


83L匿名

额.....好吧,夸夸你,你好棒棒哦( ̄ω ̄;)


84L专业安利荣耀一百年

我倒是觉得,也许楼主上司有点喜欢??叶神......毕竟,如果不喜欢的话,是不会这么用心画的吧...楼主这张画的很细致啊,虽然应该是速写涂鸦之类的,但还是很能看出来是很用心的...而且应该是蛮早之前的了吧,之前叶神还叫叶秋,账号是一叶知秋,嘉世的队服,而且这版队服应该是第四赛季左右吧...


85L匿名

是啊是啊,不愧是百年大大,一张图居然能看出这么多,果然很了解荣耀啊!


86L腐团团长

嘿嘿嘿,看我ID


87L匿名

如果这样算的话,那楼主上司算是荣耀老粉了吧......


88L匿名

是呀是呀


89L匿名

那我就稍微结合一下楼上几位以及各路人士所说的,楼主上司是至少从第四赛季就开始喜欢【??】叶神人很好不过身体不是很好的高智商资深荣耀粉???是这样吗???


90L百枝

就目前来看,是这样的【笑】


91L匿名

又是一个有ID的,凭我逛论坛的经验,这一定是一个知情人士!!!


92L百枝

猜得没错,而且我知道的不会比你们楼主少哦~~


93L匿名

求爆料!!!!


94L百枝

嗯...怎么说呢,我和楼主上司因为有血缘关系所以认识蛮早的,私下来往比较多,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不方便见面,但是联系还是很频繁的,所以从他口中听到过一些事情,不过,这些都是小秘密哦~~不可以告诉你们的,嘻嘻


95L匿名

ORZ,知情人士,这样大丈夫吗????


96L百枝

不过可以透露给你们一点小消息,楼主应该快回来了哦


97L匿名

我们已经不信你了,哼【要爆料才信你】


98L匿名

说的没错!!!


99L百枝

╮(─▽─)╭


100L匿名

我说,你们都没发现吗,楼主放的那张照片的左上角...是蓝雨的标志啊!!!!!!


TBC

你们想看掉马吗??,快了快了,预计下一章,嘻嘻,这篇是定时发布的,高考这两天都有哦~~


评论(5)
热度(43)

© 唐棠 | Powered by LOFTER